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推出的AdSense自动广告和机器学习

导读谷歌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AdSense广告部门,该部门利用公司大规模增加人工智能的优势来开展业务,并可能带来更多的出版商,这些出版商可能会

谷歌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AdSense广告部门,该部门利用公司大规模增加人工智能的优势来开展业务,并可能带来更多的出版商,这些出版商可能会考虑增加广告投放力度,但没有时间或其他资源来管理它们。

谷歌推出的AdSense自动广告与机器学习

谷歌将首次推出“汽车广告”——,这不是汽车广告,而是一种新的广告形式。它使用机器学习来“阅读”页面,以便检测和放置哪些类型的广告可能适合放置在那里,包括在哪里放置广告以及运行多少广告。发布者通过页面上的一行代码激活自动广告。

其实这项服务是2017年9月悄悄宣布的,并推出了限量测试版,现在对大家都是实时的。谷歌告诉我们,“参与测试的出版商平均收入增长了10%,收入增长幅度在5%到15%之间。”

谷歌推出的AdSense自动广告与机器学习

对于那些跟踪或使用AdSense的人来说,你知道这项服务已经相当自动化了。这个产品被数千万的在线发布者用来指示在哪里放置广告(横幅等单位);然后谷歌根据页面的抓取来选择这些广告,以确定哪个广告可能是最相关的。

在母公司Alphabet的广告收入中,谷歌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上个季度,Alphabet的广告收入为320亿美元,其中270亿美元来自谷歌。

广告的新特点是,谷歌承担了选择广告位置的任务,并为出版商做所有的工作,计算出在特定页面上投放多少广告,在哪里投放,以及投放什么样的广告。

谷歌推出的AdSense自动广告与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在这里很有意思,因为它不仅用来找出广告的目的地,还用来分析广告的表现,从而“教”系统未来如何更好地投放广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