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Windows 10上的安卓应用现已向公众开放

导读 本月最大的科技发布之一是三星Galaxy Note20和即将预购的Surface Duo的首次亮相,安卓应用将在Windows 10上发布。有了这个新功能

本月最大的科技发布之一是三星Galaxy Note20和即将预购的Surface Duo的首次亮相,安卓应用将在Windows 10上发布。

Windows 10上的Android应用现已向公众开放

有了这个新功能,运行微软桌面操作系统的用户在技术上可以通过Windows 10附带的Your Phone应用程序,直接在桌面上运行自己喜欢的安卓应用程序。

虽然可以使用一些运行安卓9.0或更高版本的安卓手机,但Windows 10桌面上的安卓应用目前只适合测试人员使用。

从本周开始,微软将向非测试人员提供同样的功能,这意味着公众现在可以尝试了。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三星8月5日的Unpacked活动中重点介绍的“你的手机”应用功能已经逐步向公众推出。提醒您,您的移动应用功能可让您直接从Windows 10 PC上立即访问安卓手机的移动应用。”微软在公告中表示。

“您可以轻松地将喜爱的移动应用程序固定到电脑的任务栏或“开始”菜单上,以便快速轻松地访问。当您启动应用程序时,它将在Phone应用程序之外的单独窗口中打开,允许您进行多任务处理。所以,无论是需要快速回复对话、回复社交帖子还是点餐,都可以和其他PC应用一起快速操作PC的大屏、键盘、鼠标、笔和触摸屏!”

新功能正在逐步向全球用户推广,您至少需要Windows 10年10月更新、Your Phone AP 1 . 20071 . 88版和Windows 2.9的链接(在三星设备上)。手机和电脑必须在同一个无线网络上,才能使用该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