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最近为其预付费用户推出了一项计划

导读政府电信公司巴拉特桑查尔尼甘有限公司(BSNL)最近为其预付费用户推出了一项计划。现在,公司给以后付费的用户带来了特殊的好处。根据这一方

政府电信公司巴拉特桑查尔尼甘有限公司(BSNL)最近为其预付费用户推出了一项计划。现在,公司给以后付费的用户带来了特殊的好处。根据这一方案,BSNL提议向在现有计划中稍后付款的用户提供多达6倍的额外数据。该优惠将于2017年7月1日生效。为了获得免费的额外数据,用户必须为后付费计划支付大量费用:

付款后方案

99计划还没有数据。它现在将获得250兆字节的数据。

到目前为止,225计划中有200兆字节的数据。现在它将获得1GB的数据。

计划325用来获得250MB。您现在将获得2GB的数据。

计划525将获得3GB的数据,而不是500MB。

在725计划中,用户现在将能够利用5GB的数据,而不是1GB的数据。

799现在将获得10GB的数据,而不是3GB。

到目前为止,BSNL的后付费套餐为799卢比套餐提供无限通话和3GB数据。现在,获取10GB数据已经成为用户的理想计划。BSNL董事会董事Shri RK Mittal表示,“我们致力于以合理的价格为我们尊敬的移动客户的所有细分市场提供更好的移动服务。考虑到该国电信行业的当前趋势,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价值。'

BSNL六人计划

我想提醒您,BSNL已经为其预付费客户推出了一个名为BSNL SIXER的计划。价格是666卢比。根据计划,每天将为用户提供2 GB的数据和无限制的语音通话。用户可以在任何网络上进行语音通话。该计划有效期为60天。本计划仅适用于预付费用户。根据BSNL的说法,这个项目是为需要语音通话和数据的用户推出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