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OPPO专利揭示了一种键盘保护套配件

导读 如今,智能手机变得如此强大,您几乎可以将其用于任何事情。您甚至可以通过远程访问或一些基于 Linux 的魔法在其上使用桌面。然而,智能

如今,智能手机变得如此强大,您几乎可以将其用于任何事情。您甚至可以通过远程访问或一些基于 Linux 的魔法在其上使用桌面。然而,智能手机将始终不仅受到其内部硬件的限制,而且还受到其尺寸的限制。当然,您可以始终连接键盘等外围设备,但 OPPO 的一项最新专利意味着您无需随身携带单独的外围设备。当然,前提是你愿意用手机壳来装大手机。

手机的尺寸问题正在以不同的方式解决。三星和华为选择了带有柔性屏幕的可折叠手机,而 LG 和微软则采用双屏解决方案。OPPO 的想法比较保守,也比较局限,因为它涉及将键盘放在对开保护套上。

与 LG Dual Screen 保护壳一样,可以根据需要戴上或取下。然而,与此不同的是,没有第二个屏幕,但大概是一个不能用于其他任何东西的物理键盘。LetsGoDigital 报告的专利没有详细说明键盘和手机的连接方式,但考虑到外壳本身的纤薄设计,它很可能仅通过蓝牙连接。

这不是第一次有人尝试为手机制作半永久性键盘配件。从死胎的键盘 Moto Mod(最终成为自己的手机)到 Tech21 的 Evo Type,不乏旨在使手机更适合商业用途的手机壳。

这可能是一个奇怪的前景,但这些案例中很少有人真正变得如此受欢迎以保证大规模采用。虽然这只是一项专利,但它确实表明 OPPO 可能正在考虑使其手机不仅对普通消费者和年轻买家更具吸引力,而且对商业用户和专业人士也更具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