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Flipkart高通骁龙日促销活动除了折扣之外 还有额外5000卢比的手机

导读 Flipkart的高通骁龙日大甩卖将在其他许多智能手机上获得折扣,包括华硕Max Pro M1、Max M1,5Z、谷歌Pixel 3a、摩托罗拉One

Flipkart的高通骁龙日大甩卖将在其他许多智能手机上获得折扣,包括华硕Max Pro M1、Max M1,5Z、谷歌Pixel 3a、摩托罗拉One Power、Redmi Note 6 Pro和Oppo K1。不仅在智能手机上,Flipkart还提供移动保护的全折扣。Flipkart促销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将持续到6月30日。

Flipkart声称,华硕Max Pro M1可以在这个单元中以最便宜的价格出售。华硕pro m1 3gb内存32GB存储Variant Rs。它可以以7999英镑的价格出售。同样,华硕Max Pro M1 4GB RAM 64GB存储型号Rs。有8499个。同时,华硕Max Pro M1 6GB RAM 64GB存储选项Rs。售价11,999英镑。购买任何华硕Max Pro M1版时,消费者都可以以99卢比的价格购买799卢比的移动防护计划。

华硕Max M1 3GB内存32GB存储变体在flipkarts。6499特价。此外,华硕5Z将获得卢比。还有6千的折扣购买的机会。华硕5Z 6GB内存128GB存储Variant Rs。1,999和华硕5Z 8GB RAM 256GB的存储变体单位是Rs。越来越多25999。有了这个,2499卢比的完整移动保护功率是399卢比。

除了华硕手机的折扣,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也有不错的折扣。Redmi Note 5 Pro 6GB RAM 64GB存储变体可用于本单元中的Rs。售价11,999英镑。Cell Infinix热S3X 3GB RAM 32GB存储模型卢比。售价7,999英镑。这部手机的价格是卢比。9999年推出。

Flipkart还为Pixel 3 XL 64GB机型提供了折扣。这个模型出售可以用卢比。499和128GB存储变体Rs。售价65,999英镑。去年像素3 XL卢比。起步价8.3万推出。像素3A卢比39,999减为卢比。越来越多的35999。请注意,只有预付交易才能享受4000卢比的折扣。

摩托罗拉One Fl on Flipkart for Rs。上市时间为12,999。

诺基亚6.1 Plus 4GB内存64GB存储模式。15,999英镑兑换成卢比。售价12,999英镑。

flipkart red mi note 6 pro 4gb ram 64gb存储变体Rs。卖出了11999。

同样,Oppo K1 Rs。售价14,990英镑。

在Flipkart Sale中,Realme 2 Pro和Moto X4等智能手机也提供折扣。此外,pocoff1、oppotk1、oppo treno 17 pro、oppotreno 10x zoom和小米Mi A2也提供高达5000卢比的折扣。除此之外,电商网站也在很多手机上提供免费EM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