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LGG8XThinQ向AT&T发布双屏保护壳

导读 今天,我们将与 AT&T 一起在推出最新的智能手机。这是 LG G8X ThinQ,它带有双屏附件。在短时间内,从这里到有限的时间之后,从 AT&T

今天,我们将与 AT&T 一起在推出最新的智能手机。这是 LG G8X ThinQ,它带有双屏附件。在短时间内,从这里到“有限的时间”之后,从 AT&T 购买 LG G8X ThinQ 的人将免费获得这个额外的显示器——这确实是一个奇怪的价值主张。

请注意,购买这款手机后,这个额外的屏幕不会永远“免费”。在“限时”结束后,购买手机的人如果希望拥有它,则必须单独购买额外的屏幕配件。当然,在限时结束之前拿到屏幕的每个人都可以保留屏幕。

LG G8X ThinQ 本身运行 Android,并配备 6.4 英寸 OLED 19.5:9 FHD (2,340 x 1,080 / 403ppi) 显示屏。该显示器有一个凹口为其前置摄像头让路 - 32MP 标准(F1.9 / 0.8μm 像素 / 79 度 FOV)。这个缺口也可以在附加显示器上看到。

LG Dual Screen 在预览图像中也有缺口,但没有自带摄像头。因此,这很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没有缺口的显示器(像这样),它不存在为某种相机或传感器让路。与具有 LG Dual Screen 的其他 LG 智能手机的类似连接没有缺口,因此这可能仅在主屏幕上。

用户会在此设备的背面找到一对摄像头。一个是具有 F1.8、1.4μm 像素和 78 度视场的 12MP 标准镜头,另一个是具有 F2.4、1.0μm 像素和 136 度 FOV 的 13MP 超广角镜头。

在引擎盖下,这款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55 SoC。LG G8X ThinQ 拥有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AT&T 将携带这款手机的一个版本——它还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允许高达 2TB 的额外媒体存储。这款智能手机(限时使用第二个屏幕)的解锁价格为 699.99 美元。根据 LG 的说法,“介绍性促销活动将在发布时的有限时间内提供,合作伙伴将宣布可用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