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让媒体更容易在智能家居中跟随你

导读 Google 正在添加语音控制功能,以便在 Google Home、Nest Hub 和 Chromecast 设备之间移动音乐和视频,从今天开始,流传输将作为更

Google 正在添加语音控制功能,以便在 Google Home、Nest Hub 和 Chromecast 设备之间移动音乐和视频,从今天开始,流传输将作为更新推出。如果您曾经开始在由 Google Assistant 驱动的智能显示器上观看 YouTube 上的视频,但又希望将其传输到电视上,那么流传输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通过向 Google 驱动的智能扬声器发出语音命令,已经可以远程控制配备 Chromecast 的电视上的播放。然而,流传输的作用是建立在支持音乐、视频、播客和其他流媒体内容的基础上。

例如,如果您在一个房间的 Google Home 扬声器上听音乐,现在可以将播放内容不受干扰地传输到另一个房间的第二个扬声器。例如,您可以说“嘿谷歌,将音乐移到卧室”,然后曲目将在第一个房间停止播放,并立即在第二个房间继续播放。

相同的系统适用于视频。例如,如果您在支持 Chromecast 的电视上观看 YouTube 视频,您可以说“嘿谷歌,在厨房 Nest Hub Max 上播放”,视频会自动停止在电视上播放,并立即在厨房里的智能显示器。或者,您可以反其道而行之——比如说,如果你在准备晚餐时已经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并想在电视室观看相同的视频来放松一下——或者在不同房间的不同智能显示器之间传输视频播放。

当前的流媒体设置可以在 Google Home 应用中查看,这也允许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通过流传输进行手动控制。点击投射按钮会显示所有兼容设备——无论是智能扬声器、智能显示器还是支持 Chromecast 的电视——并允许您在它们之间切换播放。

如果您同时设置了群组——例如在一个房间内设置多个智能扬声器,或为整个房子设置一个群组——则可以在该扬声器集合之间传输音乐。

最初,谷歌表示,流传输将与流行的音频应用程序兼容,如 YouTube Music、Spotify、Pandora 等。与此同时,对于视频而言,YouTube 似乎将是发布时唯一受支持的服务。从今天开始推出启用流传输的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