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Windows 10真的需要安卓应用支持吗?

导读 本周最大的新闻之一是Windows 10的未来。有报道称,2021年Windows 10可能会带来一点惊喜。外观上,微软希望在Windows 10中引入安

本周最大的新闻之一是Windows 10的未来。有报道称,2021年Windows 10可能会带来一点惊喜。

外观上,微软希望在Windows 10中引入安卓应用,让用户可以在桌面上从根本上运行为谷歌移动操作系统构建的应用。

微软Windows 10真的需要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吗?

在Windows 10中,这已经可以通过Your Phone应用程序和兼容的智能手机(如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来实现,但这家软件巨头准备将事情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因此,它想做的是将这种体验与Windows 10捆绑在一起,这样用户就可以从微软商店安装应用程序,然后在桌面上运行它们,而无需任何其他应用程序。

这是大新闻,这是毫无疑问的。据悉,微软已经在开发该功能,目标发布日期为2021年。

但是,对于Windows 10上的安卓应用,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真的需要它们吗?安卓应用是运行Windows 10的PC必备软件吗?

微软Windows 10真的需要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吗?

可以想象,在桌面上运行安卓应用没有太大的意义,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原因是它们是用触摸输入构建的,不一定是为了鼠标和键盘输入。

不过,用鼠标使用它们也不一定是问题,像BlueStacks这样的软件可以让我们在Windows 10上运行安卓应用,这就是活生生的证明。

然而,既然我们谈论的是完整的Windows 10,微软可能并不想通过将Android应用引入微软商店来解决应用差距。这是因为我们在桌面上已经有了几乎所有我们想要的软件,如果缺少了一些软件,在浏览器中使用是非常有可能的。

微软Windows 10真的需要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吗?

WhatsApp和Telegram等应用程序就是这种情况,它们都为桌面提供专用应用程序,但同时也通过浏览器提供基于web的界面。

所以,理论上,安卓在PC上的应用是一个功能,但实际上并不能改变我们在电脑上的工作方式。这几乎是因为Windows 10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我不确定桌面上的安卓应用能不能做到这一点。

不过安卓应用可以提供Windows 10的触控体验。微软在Windows 10中做了大量的触控输入,其操作系统支持的平板电脑肯定会受益于在微软商店中添加安卓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