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8核MacBookPro在市场的价格是多少

导读 一夜之间,Apple 发布了全新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后者尤其令人兴奋,因为它是第一款上市的 8 核 MacBook。这是它...

一夜之间,Apple 发布了全新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后者尤其令人兴奋,因为它是第一款上市的 8 核 MacBook。

这是它将花费多少以及何时可以抓住它。

在规模的低端,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配备了 2.4-GHz 第 8 代四核英特尔处理器、更新的图形和触控栏。起价为 2,699 美元。

至于 15 英寸版本,低端 6 核型号起价为 3,499 美元,配备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16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

如果你追求的是 8 核单元,英特尔酷睿 i9 处理器、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的起价为 4,099 美元。两个版本都具有带 True Tone 的 Touch Barand 视网膜显示屏。

Apple 声称,与旧款四核笔记本电脑相比,8 核 Pro 的性能将提高一倍,并且比上一代 6 核机型性能提高 40%。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性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所有新型号还配备了更新的键盘,该键盘由新材料制成,显然可以减少以前报告的问题。

Apple 全新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即日起在 Apple 澳大利亚商店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