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基准测试展示索尼Xperia 10 III的关键细�

导读 索尼Xperia 1 III和Xperia 10 III是有望很快推出的智能手机。Xperia 10 III定位于中端市场,在正式发布前通过了基准测试。基准

索尼Xperia 1 III和Xperia 10 III是有望很快推出的智能手机。Xperia 10 III定位于中端市场,在正式发布前通过了基准测试。基准测试表明,智能手机的核心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

基准测试显示了索尼Xperia 10 III的关键细节

基准测试结果页面没有明确提到骁龙765G的名字。但测试结果与使用Snadragon 765G处理器的其他手机一致。索尼选择了骁龙675G,而不是更新的5G处理器骁龙690G,这似乎很奇怪。

基准测试还显示,智能手机可以使用6 GB内存选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档装备的首次创造。截至目前,该公司在该细分市场首选4 GB内存。

索尼Xperia 10 III基准测试显示,处理器速度更快,内存容量更高。这引起了一些关于手机价格的问题。智能手机的前身在国外售价为350美元。不知道索尼会不会保持这个水平甚至更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