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Beats确认Powerbeats Pro将于6月9日推出四种新颜色

导读 Beats今天宣布了Powerbeats Pro真无线耳塞的四种新颜色。新的颜色比原来的阵容更明亮、更生动,包括黄色、粉色、红色和蓝色。它们将于6

Beats今天宣布了Powerbeats Pro真无线耳塞的四种新颜色。新的颜色比原来的阵容更明亮、更生动,包括黄色、粉色、红色和蓝色。它们将于6月9日在苹果网站、商店和其他零售商处发售,售价为249.95美元。

Beats确认Powerbeats Pro的四种新颜色将于6月9日推出

Beats与游戏机构FaZe Clan合作,宣布了新的颜色,而不是新闻稿。

Powerbeats Pro于2019年4月首次发布,beats发布产品新颜色的情况非常普遍。然而,这些新的Powerbeats Pro也通过了FCC,这表明耳塞内部的某个地方可能有一些微调。但是这些新颜色的规格并没有改变。他们仍然提供:

长达9小时的连续电池寿命(包括外壳在内为24小时)。

IPX4防汗/防水。

可调耳钩,牢固贴合。

每个耳塞上的物理按钮用于音量和轨道控制。

苹果H1芯片可以实现轻松配对和免提“嘿Siri”语音指令。

音频性能保持不变,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Beats确认Powerbeats Pro的四种新颜色将于6月9日推出

我还是经常用Powerbeats Pro,但是确实有些麻烦。首先,我在盒子里放耳塞的时候,一次充电失败。清洁接触可以帮助缓解这个问题,但它仍然会发生。而且我还遇到了一个令人沮丧的问题,当你把它们插入耳朵时,你只能打开一个耳塞,这需要你重新安装Powerbeats Pro,然后再拿出来。

和以前一样,(超大号)充电盒是黑色的,不管你用哪个颜色的耳塞。通过闪电接口充电;遗憾的是,Beats尚未为Powerbeats Pro提供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