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卡西欧使用穿戴操作系统发布G-Shock手表GSW-H1000

导读 卡西欧宣布推出由Wear OS支持的全新G-Shock手表。上述GSW-H1000将有一个具有主动和健身跟踪功能的Wear操作系统,以及一个防震和200米防

卡西欧宣布推出由Wear OS支持的全新G-Shock手表。上述GSW-H1000将有一个具有主动和健身跟踪功能的Wear操作系统,以及一个防震和200米防水g-impact手表。

卡西欧发布使用Wear OS的G-Shock手表GSW-H1000

长大后拥有了公司发布的第一批卡西欧G-Shock手表,在很多男生可能买得起的情况下进行测试。它落在泥里、海里、游泳池里、沙滩上的各种表面上,可以说一直滴滴答答。

自从我把GSW-H1000换成苹果手表,我就对它着迷了。这不是卡西欧首款基于Wear OS的智能手表。此前,他们已经在2016年发布了三款带有Pro Trek智能标签的手表以及WSD-F10等其他手表。

卡西欧表示,作为谷歌首款在Wear OS上运行的G-Shock手表,用户可以参与GSW-H1000跑步、室内锻炼、公路骑行、游泳、冲浪和单板滑雪。

和其他智能手表一样,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手表会捕捉距离、速度和步速等数据,这对运动的人来说非常有用。用户可以定制以满足他们的目标,并将多个数据点放在指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