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基本操作系统5.1.6中的新功能

导读 现在基本的OS 5 1 6已经可以供用户使用了,当然它也提供了一系列大家都喜欢的改进。首先是代码更新,包括幕后的优化,这使得应用程序在

现在基本的OS 5.1.6已经可以供用户使用了,当然它也提供了一系列大家都喜欢的改进。

首先是代码更新,包括幕后的优化,这使得应用程序在运行时使用更少的资源。

"我们现在在大纲/符号插件中显示一个占位符。当切换不同类型的代码文件时,没有找到符号来防止侧边栏跳来跳去。我们还解决了一个问题,即文件夹的边栏布局可能会变得狭窄和空白,从而确保“打开项目文件夹.“按钮仍然可见。

AppCenter本月也收到了一些好评,包括对Flatpak运行时更新的修复,该修复在之前的更新中被隐藏。本月没有新的功能可用,但是所有的改进应该会使AppCenter总体上更加可靠。

文件中还提供了错误修复,包括尝试使用#字符访问文件时遇到的故障。开发团队表示,当空间不足时,还会在磁盘空间指示器上添加警告和错误颜色。

基本操作系统6即将到来。

现在,视频应该开始更快地播放,尤其是在打开大文件时。基本操作系统5.1.6还引入了加载外部字幕的修复,所以总体来说,整体体验应该会更流畅。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仍然有重大的变化,这应该会为基本的OS 6铺平道路。granit 5 . 5 . 0附带了很多贬损条款,每个人在发布OS更新之前都必须知道。

“更重要的变化是这个版本中的折旧数量。根据更改日志,花岗岩中有许多实用程序和小部件。现在Gtk和GLib可以更好地处理它们,它们很可能会在花岗岩6.0中被删除。

当然,如果已经在运行基本操作系统,可以使用AppCenter更新到最新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