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在Windows 10的电源菜单中增加了新的选项

导读 微软在Windows Insider程序中为注册用户提供的Windows 10最新预览版,在“开始”菜单的电源菜单中有一个新选项。从build 21359开

微软在Windows Insider程序中为注册用户提供的Windows 10最新预览版,在“开始”菜单的电源菜单中有一个新选项。

Microsoft向Windows 10电源菜单添加新选项

从build 21359开始,用户登录后可以重启应用,只需在电源菜单中选择特殊选项即可。

Windows 10已经有了在系统重启后自动加载当前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功能,但微软现在希望通过将其集成到“开始”菜单中来让它变得更容易。

“我们在“开始”菜单的“电源”菜单下添加了一个选项,以便在您重新启动设备并登录后重新启动应用程序。选择此设置后,它将切换设置、帐户、登录选项下的选项,并重新启动我们在20H1中介绍的应用程序。该公司在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的发行说明中解释道。

那么,这个功能预计什么时候能为所有人上线呢?不要太快,因为它可能会在秋季推出Windows 10 21H2的功能更新。

同时,微软正准备签署Windows 10版本21H1功能更新,预计下个月正式投入生产设备。

“根据过去一年广泛远程工作、学习和娱乐的反馈和学习,将提供21H1版本的服务技术(如每月更新过程中使用的技术和20H2的交付方式)。Windows 10版本将有一定范围的功能集,可以提高安全性、远程访问和质量。我们在本次更新中发布的功能侧重于客户告诉我们他们目前最依赖的核心体验。因此,我们对该版本进行了优化,以支持客户最迫切的需求。”微软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