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2016年小米Mi Box刚拿到安卓9.0 Beta

导读 2016年小米发布Mi Box的时候,我非常激动。我太兴奋了,我自己买了一个。然而,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尤其是在更新方面。以安卓6 0棉花糖起

2016年小米发布Mi Box的时候,我非常激动。我太兴奋了,我自己买了一个。然而,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尤其是在更新方面。

以安卓6.0棉花糖起家的设备获得了安卓牛轧糖beta版更新,但从未发布过稳定的更新。相反,它收到了安卓奥利奥的更新。据悉,该设备已经提供了安卓9.0的测试版,这对于4K流媒体盒子的主人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2016 Mi Box刚刚获得Android 9.0 Beta

这些信息来自Redditor,他分享了Mi Box更新的截图(I)。据说620 MB的更新给Mi Remote应用带来了支持,但仅此而已。

1月份,Mi Box S可以使用安卓电视9.0。虽然这只是Beta版本,但如果安卓牛轧糖更新没有重复,就意味着一个稳定的更新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