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MacBook Air键盘惊喜:新按钮有什么用?

导读新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发布了三个功能键,并从以前的版本中删除了另外两个。苹果举行了两个月来的第三次活动,上周二向我们展示了新目录中缺失

新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发布了三个功能键,并从以前的版本中删除了另外两个。

苹果举行了两个月来的第三次活动,上周二向我们展示了新目录中缺失的设备。在2020年11月的Keynote上,我们看到了全新的MacBook Pro、13英寸MacBook Air和Mac Mini笔记本电脑,这些都是首批封装苹果M1芯片组的产品,苹果全新的专有处理器。但惊喜不止于此。

MacBook Air键盘惊喜:新按键有什么用?

来自彭博的记者马克古尔曼最早意识到苹果在新的13英寸“Air”键盘中引入的新鲜感:按键重新配置,包括删除三个新的功能键和两个基本键。

新密钥

放大镜图标键:激活聚光灯搜索。

月亮图标键:激活“请勿打扰”模式。

麦克风图标键:启动听写功能。

钥匙不见了。

键盘亮度键,现在自动。

启动应用程序键,可从触摸面板激活。

MacBook Air搭载全新M1芯片,采用楔形设计、视网膜显示和Magic键盘,并采用无风扇设计,这意味着无论我们是否在执行需要大量处理的任务,设备都保持完全静音。新款Air的库存从1129欧元开始,将于下周11月17日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