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iPhone 12官方修复价格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了iPhone 12的细节,这是目前最受期待的手机之一。库比蒂诺的那些人做了一个新的演示来展示它。现在,除了为未来的设备做出

我们已经知道了iPhone 12的细节,这是目前最受期待的手机之一。库比蒂诺的那些人做了一个新的演示来展示它。现在,除了为未来的设备做出新的创新,你只需要等待想要你的设备的用户的预约。在消费者方面,在了解了iPhone屏幕维修的官方价格后,他们将不得不评估它是否值得苹果保修。

苹果iPhone 12的官方维修价格

苹果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保修期已过的终端的官方维修价格。在图片底部,你可以知道大多数现代手机的维修价格。可以看到,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价格完全一样:311.11欧元。在这方面,库比蒂诺的定价没有解释,但可能是因为两个终端在屏幕上有相同的扩展。

苹果iPhone 12的官方维修价格

显然,从一个终端版本到另一个终端版本,价格会上涨。在高端手机上,维护成本可能更高。从本文图片中可以看到,从iPhone 12到iPhone 11,价格上涨了近100欧元。可以看到,在之前的版本中,标准版和iPhone 11的价格相差90欧元。专业人士。有意思的是,iPhone 11 Pro和iPhone 12两个版本的英寸都是一样的,这支持了之前的价格由屏幕大小决定的理论。

苹果iPhone 12的官方维修价格

目前被苹果咬到的公司只公布了iPhone 12屏幕修复的官方价格。这方面没有数据,但不能沿用之前的理论。原因是更换5.1英寸iPhone X的成本和iPhone 12一样,很奇怪。至于Pro Max版本,以361.10欧元的价格与之前的版本划等号是有意义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