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最新的2021款10.2英寸iPad发售

导读 你可能会觉得难以置信,但你已经可以在最新的第九代10 2英寸iPad上省钱了。苹果最近在加州流媒体活动上宣布了这款平板电脑,售价330美元。

你可能会觉得难以置信,但你已经可以在最新的第九代10.2英寸iPad上省钱了。苹果最近在加州流媒体活动上宣布了这款平板电脑,售价330美元。但是,如果你去沃尔玛,你会发现它的价格只有299美元,这意味着你可以在预订时享受31美元的折扣。这款机型拥有64GB,苹果搭载神经引擎的A12仿生芯片,背面搭载8MP主摄像头,带Center Stage的12MP超宽前置摄像头,仅WiFi,带触控ID的home键,续航10小时。

苹果最新的 2021 年 10.2 英寸 iPad 等正在发售

你会发现,在亚马逊、百思买和BH上,同样的第9代iPad的价格是330美元,所以如果你想在新设备上省钱,这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Amazon.com还列出了最新的iPad mini 6,但你不会发现这款机型有任何折扣。但是,如果您仍然想要2019年的选项,您可以在它的256GB存储变体上购买,价格低至44美元,并且仅使用Silver中的WiFi存储。您还可以以521.22美元的价格购买存储空间为256GB的LTE版本,享受23%的折扣后可节省157.78美元。

尽管如此,还是有更好的选择,因为最新的M1驱动的iPad Pro机型仍在销售。优惠50美元后,您可以以749美元的价格购买11英寸的Pro型号,该型号具有128GB的存储空间和WiFi支持。如果你想节省更多,你可以选择512GB存储版本,目前99美元优惠,售价1000美元。如果你想要更大的画布,可以选择12.9英寸的型号,它的128GB纯WiFi版本可以享受100美元的优惠。最后,10.9英寸的iPad Air获得99美元的折扣,这意味着你可以花500美元购买一个64GB存储空间的纯WiFi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