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正在使用Chrome的“稍后阅读”功能

导读 谷歌正在为chrome开发一个新的“稍后阅读”功能,允许用户留出标签供以后阅读或访问。在Chrome Canary的实验标识中(通过Techdows)找到了

谷歌正在为chrome开发一个新的“稍后阅读”功能,允许用户留出标签供以后阅读或访问。在Chrome Canary的实验标识中(通过Techdows)找到了对该功能的引用,同时也找到了Chrome条目。但是,该功能似乎处于测试的早期阶段,因为启用该标志并不能真正在浏览器中启用该功能。

Google正在为Chrome使用“稍后阅读”功能

对于使用第三方扩展以外的标签(书签除外)的Chrome用户,欢迎添加此功能。微软传统的Edge浏览器还包括“设置选项卡”功能,该功能由公司以Collections的形式在基于Chromium的版本中实现。其他浏览器,如火狐,也通过它们的Pocket功能提供这一功能。

Google正在为Chrome使用“稍后阅读”功能

对于好奇的人来说,“实验”标签简称为“稍后阅读”,目前可以通过chrome://flags启用。但是,启用此标志没有任何作用,因为尚未提供实现。徽标的描述表明,它将允许用户“保存标签以备后用”。

看看这个搜索巨头给“稍后阅读”功能带来了什么将会很有趣。Microsoft Edge允许用户将收藏导出到其他Office应用程序(对于登录到其Microsoft帐户的用户)。同样,Mountain View也可以将这个功能集成到其G Suite生产力产品中,这样这个功能也可以吸引企业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