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新的AirPods第三代缺乏AirPods Pro功能 让我可以购买它们

导读 我真的很想喜欢AirPods 3。我真的 但是我真正想要的一个功能是苹果仍然不想给我的。我不需要防汗防水,因为我运动的时候不戴耳机。我不

我真的很想喜欢AirPods 3。我真的.但是我真正想要的一个功能是苹果仍然不想给我的。

我不需要防汗防水,因为我运动的时候不戴耳机。我不需要头部跟踪和杜比全景,因为我只听播客和音乐,不听电影。而且我也不需要额外的续航时间,因为虽然很多人真的很想多听一个小时,但是老款AirPods的5个小时续航时间比我家狗狗愿意走路的时间还要长3个小时。

我想要的只是两片小橡胶。苹果甚至不需要从头开始设计它们。然而,尽管我有此愿望,并且我用了几部一次性手机用一系列不可思议的口音轰炸蒂姆库克,苹果还是拒绝了。

新的 AirPods 3rd Gen 缺少一项让我购买它们的 AirPods Pro 功能

当然,我知道为什么苹果没有在AirPods 3上安装橡胶头。这是为了区别它们和带橡胶尖的AirPods Pro。可能是为了人为拉大非降噪AirPods和主动降噪AirPods Pro之间的差距:橡胶头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被动降噪形式,而且因为年纪大了,我宁愿和别人说话也不愿意用透明模式。

有人告诉我,有些人更喜欢AirPods的贴合感,而不是AirPods Pro的贴合感,我向那些耳道形状奇特的人致敬。但对我来说,空气棒就像水、果冻或牡蛎一样留在我的耳朵里。也就是说,根本不是。虽然它们像苹果耳机一样智能和精彩,但我想我会坚持我的剑桥音频音乐狂热触摸。对我来说,最好的无线耳机是那些真正留在我耳朵里的耳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