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这个应用程序有一个类似AndroidAuto的界面

导读 谷歌正在扼杀 Android Auto。不,不是 那个Android Auto。谷歌正在关闭Android Auto for phone screen,这是一个 Android Auto

谷歌正在扼杀 Android Auto。不,不是 那个Android Auto。谷歌正在关闭“Android Auto for phone screen”,这是一个 Android Auto 分支,适用于没有与该服务兼容的汽车的人。9to5Google 与谷歌确认取消,XDA 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中发现一条关闭消息,将用户推向更新的谷歌手机屏幕汽车计算解决方案:“谷歌智能助理驾驶模式”。像往常一样,我们有许多类似命名的 Google 项目要跟踪,所以不要混淆!

大多数人在听到“Android Auto”时想到的就是投射的汽车界面 (Apple CarPlay 的竞争对手),它将自定义的 Google UI 加载到车辆的信息娱乐屏幕上。你只需要一部安卓手机和一辆兼容的汽车;将两者插在一起,界面就启动了。(我喜欢认为这个系统类似于台式电脑。手机是电脑塔,负责软件和计算,汽车是显示器。)Android Auto 不会去任何地方。

“Android Auto 手机屏幕”是为没有兼容车辆的人提供的解决方案。无需将 Android Auto UI 发送到您的汽车,您只需在手机上显示调整后的 UI 版本即可。我不确定这是否是一次很棒的经历。Android Auto(用于汽车)的主要卖点是它在您的汽车中使用更大的屏幕。把它拿走,你只是在你的手机上加载一个更大、更有限的用户界面,它仍然必须通过手机夹不稳定地安装在仪表板上。直接启动您需要的应​​用程序或通过语音与手机交互更容易。确实没有动力将 Android Auto 用于手机屏幕。

从技术上讲,谷歌有(或曾经)四种汽车计算解决方案:

Android Auto,预计的汽车界面和 CarPlay 的竞争对手。将手机插入汽车,即可在汽车显示屏上显示由手机供电的 UI。再次,不关机。

适用于手机的 Android Auto具有类似的界面,但仅在手机上显示,适用于没有兼容汽车的用户。这个要死了。

Android Automotive,这是一个 Android 信息娱乐操作系统。制造商与 Google 合作,将 Android 直接加载到汽车硬件上。第一款提供该服务的此类车辆是 Polestar 2,我们在此处对其进行了评测。

Google Assistant 驾驶模式,与手机的 Auto 一样,是另一种基于手机的自定义驾驶界面,适用于没有专门配备汽车的人。

随着手机屏幕 Android Auto 的关闭,谷歌将用户推向第四个选项,即谷歌智能助理驾驶模式。助理驾驶模式是在2019 年 Google I/O大会上宣布的,并于2020 年 10 月推出(是的,那是在宣布一年多之后)。辅助驾驶模式和 Android Auto 的手机屏幕功能差异不大。它们基本上是相同的概念,但可能来自 谷歌的两个不同团队。

就像手机的 Android Auto 一样,驾驶模式大多只是一个“更大的按钮”界面。您将在屏幕底部看到一个更大的栏,可以快速访问麦克风、地图和汽车应用程序抽屉。点击应用程序抽屉,您将只看到媒体应用程序,以及“通话”和“消息”按钮,它们只显示一个比正常更大的联系人列表,还有一个建议的“媒体”用户界面。驾驶模式最有用的功能是,如果您启用它,它会在您驾驶时向您读取通知。

驾驶模式出奇地难以启动或发现。这不是一个应用程序,所以你不能下载它。它是 Google Assistant 的一部分,所以它必须显示在你的手机上。要启用它,您必须前往 Google 地图设置,然后点击“导航设置”,然后点击“Google 助理设置”。从那里,将发生两件事之一:您的手机将启动完整的 Google 助理设置的大量列表,这意味着您尚无法访问驾驶模式(我的某些手机仍然无法访问它),或者它会打开一个“驾驶模式”屏幕,您可以在其中启用该功能。请记住,您 还没有启动驾驶模式。如果您在 Google 地图中并开始导航,则会自动启动驾驶模式。

我认为公众最终会开始看到弹出窗口以启用助理驾驶模式,而不必主动深入了解设置。这意味着如果用户只需点击“确定”按钮,该功能就会在他们每次使用 Google 地图时自动启动。这至少可以解决Android Auto手机屏幕人们总是忘记打开它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