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小米AmazfitVerge增加了Alexa和iOS通话支持

导读 与基本上只有两匹赛马的智能手机不同,智能手表市场充满了选择。即使选择手腕上的智能助手也是如此。虽然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与基本上只有两匹赛马的智能手机不同,智能手表市场充满了选择。即使选择手腕上的智能助手也是如此。虽然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确实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但仍有相当多的可穿戴设备倾向于亚马逊的助手。小米品牌的 Amazfit Verge 就是其中之一,它刚刚收到一个更新,将 Alexa 带到你的手腕等等。

Amazfit 于 年底作为一系列小米品牌(但不是小米制造)的可穿戴设备进入市场。它的 Amazfit Pace 是首批提供 GPS 跟踪功能的智能手表之一,无需连接到手机,后来,Amazfit BiP 试图安慰孤儿 Pebble 用户。

其最新产品 Amazfit Verge 在今年早些时候悄然推出,是一款专注于健身的智能手表,具有 24 小时心率监测功能,并与 Android 和 iOS 兼容,价格为 160 美元。智能手表现在具有与 Android 用户相同的一些功能,因为它可以通过配对的 iPhone 拨打和接听电话。

当然,更新的亮点是对亚马逊 Alexa 的支持,使其成为为数不多但数量不断增加的带有亚马逊智能助手的智能手表之一。有了它,用户不再需要在手表上点击或滑动来快速获取重要信息。其中包括用于新闻、体育更新、日历、警报甚至翻译的 Flash 简报。

该公告没有提到连接设备的语音控制,但希望它具有可用的全套 Alexa 技能。如果您正在寻找由 Alexa 驱动的小米品牌健身智能手表,Amazfit Verge 现在是您可能需要考虑添加到您的选择中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