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有望在2021年推出新一代二合一设备

导读 微软在1月份推出了Surface Pro 7,它拥有更新的处理器和相同的设计,可以重复使用很多年,但针对的是商业市场,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微软在1月份推出了Surface Pro 7,它拥有更新的处理器和相同的设计,可以重复使用很多年,但针对的是商业市场,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现在又有新的传言说公司有望在2021年推出新一代二合一设备,大家都在等待改进。

微软有望在2021年推出新一代2合1设备

据该公司相关人士透露,WindowsLatest网站上的一篇文章指出,推出Surface Pro 7专门面向商业市场的强烈迹象表明,随着消费者对变化的要求越来越高,Surface Pro 8将很快推出。年复一年。

微软的计划是在10月或11月的年度大型活动中展示全新设计、全新规格的Surface Pro 8,为更新后的设备提供视觉上的提升,比如更薄的边角圆润的边屏,这是Surface最先看到的。

也有证据表明,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Surface Laptop 4,并进行硬件改进,例如新的芯片组和更新的内存,但设计信息仍然很少,尽管Surface Laptop Go可能会再次展示最强大的兄弟可能是什么样子。

我们还不知道微软是计划在年底前的一个活动上,还是在2021年的不同时间,展示所有的新一代Surface系列产品,但消息很快就会传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