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Redmi Note 10用户报告了很多屏幕问题

导读这些问题包括显示屏冻结、触摸输入无响应、黑暗模式下的闪烁以及在显示屏上使用120Hz屏幕刷新率时的屏幕闪烁。根据关于此事的报道,大量Red

这些问题包括显示屏冻结、触摸输入无响应、黑暗模式下的闪烁以及在显示屏上使用120Hz屏幕刷新率时的屏幕闪烁。根据关于此事的报道,大量Redmi Note 10设备的显示器出现了故障,包括反复努力后无法接收输入的面板,最重要的是,屏幕在很多情况下会闪烁。在黑暗模式下运行显然是一个棘手的情况,当在明亮模式下或以60Hz的刷新率使用时,显示面板可以在其他方面正常工作。

Redmi Note 10用户正在大量报告屏幕问题

尽管Redmi India在推特上的支持频道一直在回答关于确认的问题,并敦促人们联系该公司,但这些问题背后的确切原因仍不清楚。鉴于显示器问题几乎是突然出现,而且被举报的频率越来越高,所选批次的Redmi Note 10设备可能出现了某种硬件故障,从而以某种方式通过了装配链手套。

但是如果没有公司的官方回复,这样的问题是不可能澄清的。发布时,小米似乎并没有针对Redmi Note 10用户突然举报的屏幕错误问题发表声明。一些用户甚至在推特上发帖,声称服务中心高管告诉他们,故障是通过软件更新修复的,应该会在“一两个月”内发布。

智能手机上的显示问题并不是特别新或者闻所未闻,但肯定会破坏正常的操作流程。通常,这些问题可能与设备电路板上显示器刷新率与电源周期匹配时的软件故障有关。然而,更严重的硬件问题将需要更换有故障的单元,这通常最终会花费一个品牌大量的金钱和声誉。对于小米来说,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著名的Redmi Note系列最终是否出现了尴尬的显示面板问题,从长远来看,这可能需要修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