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这些新的Vuzix智能眼镜实际上看起来像普通的眼镜

导读智能眼镜要想成为主流,就必须像普通眼镜一样集成。Vuzix认为下一代数字眼镜可能有这个优势。今天,Vuzix第一次预演,比你想象的要早得多,

智能眼镜要想成为主流,就必须像普通眼镜一样集成。Vuzix认为下一代数字眼镜可能有这个优势。今天,Vuzix第一次预演,比你想象的要早得多,非常有前景——乍一看,甚至乍一看,新款智能眼镜很容易被误认为普通的处方眼镜,没有明显的赠品是内置技术。

这些新型Vuzix智能眼镜实际上看起来像普通眼镜

因此,因为诺斯的第一代Focals试图掩盖它,所以没有笨拙的投影仪组件。没有巨大的电池和超大的框架来抵消智能眼镜需要适应的大多数技术。与纯音频帧不同,Vuzix仍在包装透明显示器。

这是一种新型超薄双目波导,每个透镜一个。它们与新的微型发光二极管投影仪一起使用——同样,每只眼睛的像素为-1微米。Vuzix表示,正在开发单色和彩色版本,视野更广,支持3D。值得注意的是,它们无法阻止眼镜的手臂正常折叠,这是针对Focals的常见投诉。

这些新型Vuzix智能眼镜实际上看起来像普通眼镜

据该公司称,他们的功率足够低,Vuzix不需要大电池。取而代之的是,眼镜的镜腿中嵌入了双电池,Vuzix估计这可以让眼镜运行数小时。

对于声音,有多个麦克风用于消除环境噪音,框架后部集成了隔音室。Vuzix说,这意味着你将能够听到智能眼镜发出的音频(无论是手机还是UI反馈),而不会牺牲对周围声音的感知。但是,你周围的人应该听不到你的眼镜在对你窃窃私语。

这些新型Vuzix智能眼镜实际上看起来像普通眼镜

与永久固定在手机上进行处理和连接的智能眼镜不同,Vuzix甚至声称将所有这些内容嵌入到框架中。虽然可以通过WiFi和蓝牙进行电话连接,但是也有内置的LTE选项,眼镜本身也可以运行安卓。由语音或触摸屏控制,它们应该以您期望的方式在任何安卓设备上运行第三方应用程序。

目前,根据描述,Vuzix能工作多少还有待观察。该公司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各种智能眼镜和可穿戴设备,尽管它们没有与下一代眼镜框相同的融合风格。该公司表示,预计这项技术将于2021年推出。价格合理的消费版,最高可达更复杂的企业版集成蜂窝。这确实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路线图,尽管它确实满足了我们对苹果和谷歌等大公司的期望,这两家公司都在开发自己的智能眼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