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英特尔的28W冰湖处理器显然是苹果MacBook Pro独有的

导读 去年8月,英特尔终于详细介绍了其第十代“冰湖”产品线。经过多年的延迟,该产品提供了10纳米的中央处理器。除了典型的y系列CPU和15W U

去年8月,英特尔终于详细介绍了其第十代“冰湖”产品线。经过多年的延迟,该产品提供了10纳米的中央处理器。除了典型的y系列CPU和15W U系列CPU,还有一款28W U系列处理器酷睿i7-1068G7。正如汤姆的硬件所看到的,情况似乎已经改变了。

英特尔的28W Ice Lake处理器显然是苹果MacBook Pro独有的

首先,酷睿i7-1068G7不再在英特尔的ARK网站上市。相反,实际上有两款新的28W芯片:全新的酷睿i5-1038NG7和改进的酷睿i7-1068NG7。这些是苹果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电脑中使用的处理器。

从英特尔获得自己定制的处理器并不陌生。公司在2018年末推出的MacBook Air搭载的是7W处理器的酷睿i5-8210Y,而别人获得的酷睿i5-8200Y则是5W。今年的MacBook Air也是一样,拿到了特别的10w冰湖零件(酷睿i7-1060NG7和酷睿i5-1030NG7),而其他人都可以拿到9W冰湖。

坏消息是,随着酷睿i7-1068G7的消失,意味着苹果是唯一一家提供搭载28W U系列处理器(可用于功能强大的超极本)的PC的公司。然而,这并不特别令人惊讶。在英特尔第八代产品阵容中,搭载Iris Plus显卡的CPU的TDP为28W,Windows OEM还没有使用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