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Purchases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在线购物历史列表

导读 一个几乎没有公开的谷歌页面可能一直在跟踪你在网上进行的每一次购买,从 Gmail 帐户中获取在线订单详细信息,而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它正在

一个几乎没有公开的谷歌页面可能一直在跟踪你在网上进行的每一次购买,从 Gmail 帐户中获取在线订单详细信息,而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它正在发生。这一启示是在谷歌试图将注意力从其持有的大量个人数据转移到人们身上,转而将自己定位为隐私保护者之际。

事实上,就在上周,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辩称,该公司是一个隐私活动家。在 年 Google I/O 大会上,该公司展示了许多即将推出的功能、隐私和数据控制的年度以开发人员为重点的活动,在主题演讲和随后的会议上反复出现。

它让发现谷歌购买,一个可以有大量数据覆盖多年在线购物历史的页面,更加令人尴尬。CNBC重点介绍的该页面是一长串在线交易,特别是不仅限于通过 Google 自己的在线商店进行的交易。相反,它依靠发送到 Gmail 的收据来获取其数据,甚至提取在线食品订单和其他详细信息的完整细分。

这个过程取决于许多因素,并且并不总是正确的。首先,Google 购买似乎只适用于个人 Gmail 帐户。当我们检查 G Suite 帐户时,没有任何交易记录,即使该收件箱确实包含收据消息。

其他错误包括交易收据,其中用户是卖方,而不是买方。例如,Etsy 电子邮件确认被添加到购买列表中,包括第三方买家的送货地址。

就其本身而言,谷歌认为该页面旨在提供帮助,并且它不会使用那里的数据来定位广告。“为了帮助您在一个地方轻松查看和跟踪您的购买、预订和订阅,我们创建了一个只有您才能看到的私人目的地,”谷歌发言人证实。“您可以随时删除这些信息。我们不会使用您 Gmail 邮件中的任何信息来向您投放广告,其中包括“购买”页面上显示的电子邮件收据和确认信息。”

然而,现在处理这些信息并不容易。如果您想删除 Google Purchases 中的列表,您目前必须将其一一删除。删除所有购买的唯一方法是删除所有原始电子邮件收据。

谷歌表示,它正在进行一项更新,该更新将允许更全面的控制,包括简化设置以使选择退出购买更加直接。

虽然所有在线购物的记录可以说是有用的,但谷歌低调推出该服务与其声明的意图不一致。毕竟,它并没有完全宣传购买页面。默认情况下,选择人们加入它似乎也保证会以错误的方式影响一些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