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终于死了 为G Suite用户的谷歌潮流让路

导读 谷歌的社交网络服务谷歌早在2019年4月就因一系列数据泄露以及参与人数少而被关闭。但是,一些G Suite客户仍然可以将此服务用作组织内部

谷歌的社交网络服务谷歌早在2019年4月就因一系列数据泄露以及参与人数少而被关闭。但是,一些G Suite客户仍然可以将此服务用作组织内部的沟通手段。该服务最初更名为谷歌电流,在消费者的社交网络消亡后进入测试阶段。

Google+最终死亡,为G Suite用户的Google Currents让路

今天,Currents终于退出了测试版,正式取代了安卓和iOS上的谷歌应用(通过9to5Google)。上个月,这家搜索巨头向G Suite管理员发送了一份关于品牌名称变更和新服务普遍可用性的简讯。至于应用程序本身,它会用Currents标志等波形代替谷歌标志,并引入谷歌的材质设计。这款新应用保留了谷歌的许多功能,如“标签”和“信息流”。

不过Currents也带来了分享谷歌云硬盘内容的能力,以及一些其他功能,可以优先考虑来自公司领导层的帖子。主页上有很多帖子,比如谷歌体验。该服务的其他改进包括更好的“内容审查和管理权限”。此外,现有的plus.google.com网站将继续在后端工作,并将被重定向到currents.google.com。

Currents应用程序不应与山景巨人在2011年推出的杂志服务相混淆。该服务已更名为谷歌游戏报摊。

谷歌G Suite的用户应该早于更新的品牌和功能。但是,如果您的组织使用该服务,您也可以前往Play Store或App Store下载该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