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每月的那个时候;谷歌发布了7月份的安卓安全更新

导读 (大声吹喇叭)是的,伙计们,每个月都是这个时候。随着7月份第一周基本完成,谷歌推出了安卓的Pixel 2、Pixel 3、Pixel 3A、Pixel

(大声吹喇叭)是的,伙计们,每个月都是这个时候。随着7月份第一周基本完成,谷歌推出了安卓的Pixel 2、Pixel 3、Pixel 3A、Pixel 4线的月度安全更新。首先,我们应该指出,没有像素退化。这些产品每季度发布一次,从2017年到2019年,Pixel车型都增加了新功能。六月像素功能下降为时钟应用程序增加了舒缓的声音,帮助用户入睡。它还增加了一个“个人安全”应用程序,如果您在一定时间后没有收到您的消息,它将提醒您的朋友。最后,从Pixel 4到Pixel 3手机都引入了车祸检测功能。顾名思义,如果手机检测到你卷入了车祸,这个功能会提醒朋友和紧急服务。下一个像素功能下降将于9月发布。

每个月的那个时候; Google发布了7月Android安全更新

据谷歌称,以下安全更新已发送到相应的Pixel手机:

像素2 (XL): QQ3A.200705.002。

像素3 (XL): QQ3A.200705.002。

像素3a (XL): qq3a.200705.002。

像素4 (XL): QQ3A.200705.002。

本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七个问题,漏洞的严重程度从高到高不等。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系统高级系统更新来更新Pixel。单击右下角显示的提示检查更新。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能在Pixel 2 XL上安装更新。

每个月的那个时候; Google发布了7月Android安全更新

7月安全更新同样适用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其内部版本号为Galaxy S20的G981U1UES1ATFB、Galaxy S20的G986U1UES1ATFB、顶级Galaxy S20 Ultra 5G的G988U1UES1ATFB。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